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弘越補教機構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4)2226-5353
傳真:(04)0-0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465號2樓(台灣酒廠對面,新光大樓)
網址:http://www.hong-yue.com.tw



公司簡介

弘越文教事業機構提供學生完善的學習進修管道,共設有國中家教、國中基測、高中家教、高中全科班、英檢、多益語言證照班等相關學習課程。
擁有國文、英文、數學、社會、自然科等各科全國頂尖師資群。為台中市補教協會共同推薦之優良補習班;在補教業頗負盛名、佔有舉足輕重的龍頭地位。
現今本公司更致力於教學研究,高薪禮聘專業行政師資團隊,提供更優秀卓越的教學品質與建立完善穩固的教學網。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升遷順暢,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台中市私立弘越文理短期補習班的工作團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市私立弘越文理短期補習班,主要從事學校補教事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弘越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以消費者為導向.往創新與逆向思考模式』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專    辦:
國 一 、二 家 教 班。
國 三 基 測 總 複 習 班。
高 中 英 、社、自然家教班。
高 中 升 大 權 威 全 科 班。
全 民 英 檢、多 益 語 言 證 照 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