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盛威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心妮
電話:(04)2355-1316
傳真:(04)2355-131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寶山里工業區18路26號
網址:http://www.sunwayopto.com.tw



公司簡介

盛威光電(SUN WAY)於2008年5月在台中工業區成立,本公司經營團隊深耕於高亮度藍、綠光二極體已有十年之久,不僅掌握上、中游的磊晶與晶粒製程技術及下游的構裝與應用端產品技術,均可領先同業的水準,為一擁有專業研發、設計能力之高亮度LED封裝廠。本公司團隊亦包含上、中、下游與銷售人才之結合,團隊將會更專注在創新、服務、研發上,並持續不斷的精益求精。
LED及太陽能電池的封裝製造與構裝之組合將會是未來主流與新趨勢,該兩項產品因全球需求量增加而呈現爆炸性成長,台灣在LED與太陽能電池等產品之發展,已經跟上時代的前端。本公司盛威光電的專業團隊已投入全部的心力於此方面的研發與創新,除持續不斷地提升品質,以最高標準來符合顧客的各項需求外,能在最短時間內設計出客戶所需產品,並期望在未來的世界照明革新領域中,成為強而有力的佼佼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主要商品服務:
超高功率LED產品
LED室內照明
LED景觀照明
LED裝飾照明
LED封裝
LED燈泡
相關配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