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界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總公司


聯絡人:萬芳瑋小姐
電話:(07)365-8828
傳真:(07)366-1312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加工出口區新經一路12號



公司簡介

界霖成立於民國89年10月,公司位於高雄市楠梓加工區。因擁有20年的技術傳承經驗,公司除提供從沖壓至電鍍的一貫作業外,更自行開發高精度及高品質的精密模具,加工精準度可達0.001mm。
本公司有優質的研發團隊,從導線架、封裝模具、自動切彎腳機的設計製造以及封裝後段包裝測試機等一貫作業均能滿足客戶之需求。本公司將更致力於技術的提昇,持續秉持著不斷改善的精神對產品開發製造進行研究,並朝著成為業界最傑出的企業集團之目標邁進。
營業項目:IC半導體導線架設計與製造、IC半導體塑封模、二極體導線設計與製造、自動化設備開發製造、精密電子零配件、各種精密模具研發製造、半導體測試包裝機。為提供客戶更好品質及提昇良好的工作環境全力推廣 ISO9001 , ISO14001 。於2004年4月17日正式評鑑,已於6月初取得品質認證。於2006年成立大陸山東濟南界龍公司,服務大陸客戶。並在楠梓加工區再買下第二座廠房來擴充產能,滿足客戶需求,並開始TS 16949認證。於2008年第二季大陸濟南廠開始生產,同年3月並取得TS 16949品質認證。工廠環境優良,福利健全,待遇佳,歡迎年輕卓越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產品為各種規格之二極體及 IC半導體導線架及塑封模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