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飛雁有限公司


聯絡人:龔小姐336 陳秀貞354
電話:(02)2712-8299
傳真:(02)2545978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9號6樓



公司簡介

一、公司簡介:
『飛雁』(Sports City International Inc.) 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四月,專業於運動成衣的製造。經過二十年的經營,海內外員工人數約有兩萬名。總公司設於台北市,並於菲律賓、印尼、中國大陸、越南、柬埔寨等地設有工廠共計十三家,財務結構健全無負債。藉由我們的努力以及不斷的技術創新,不僅已成為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成衣的製造商,製造舒適美觀的產品,帶給人們更優質的衣著享受,並朝向成為成衣製造業的世界級領導公司的方向前進。

二、製造體系:
『飛雁』工廠體系強調專業的分工與效率的掌握,同時在堅持全面品管的要求下,在整體的製造過程中,注重全程的品管規格需求及PRD部門不斷尋求改善製程,除了可以有效降低成本,並使得產能彈性空間加大,亦能符合少量多樣的訂單需求,因應及時出貨及嚴格的品質控管都能符合客戶的需求。在生產的過程中,隨科技發展快速增購先進的自動化機器,及採行LEAN的生產模式,不但提高生產效能,亦能滿足客戶多元化的訂單需求。

三、管理及福利制度:
『飛雁』相當重視員工的自我提昇,對於專業提昇的員工,提供暢通的昇遷管道,並藉由年度國外旅遊及國內休閒活動的固定舉辦,使員工緊張的身心得到適時舒緩,更因有完善的員工福利及獎金制度,使得每一位員工都能在公司專心的發揮所長,以共享勞僱雙方共同努力的回饋。

四、公司遠景:
『飛雁』由一群業界具備專業技術的人員所組成的精英團隊,多年的經驗累積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在成衣製造業中,已成為領導廠商,同時也以產品完美效率一流聞名於同業間。在全球的成衣製造業中,因專業的技術而在國際間享有重要的地位,並於高度成長之成衣製造業中,已具有領先的競爭優勢,勢必成為執成衣界牛耳之第一流國際集團。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服裝鞋帽
主要商品服務:
『飛雁』主要生產知名品牌之運動成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