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中巿私立建文文理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劉育汝小姐
電話:(04)2327-0096
傳真:(04)23205963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76號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99年

經營理念: 大宇球文理補習班成立已十餘年,致力提供學員優良的學習環境、專業的學習系統、完整的學程規劃,讓家長在工作繁忙之餘,能夠兼顧到孩子最重要的升學歷程。
放心!安心!全方位當您解決問題!
數學:專業的承諾
英文:素質的保證
課輔:家長的放心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國小全科課輔安親班~ ◎ 大部分的孩子是被動的,您工作繁忙,不去督促,他就不讀書。 ◎ 無可置疑,家是溫馨的;但家裡電視、電腦<玩遊戲>、圖書漫畫的誘力太大了,孩子定不下新,讀不下書。 ◎ 現在升學趨勢,沒有減壓,要日積月累的經驗,方得實現進入理想學校美夢!所以,全方位特別設計,是您與孩子的最佳選擇。 ~國一數學、英文資優班~ ◎ 數學部分:由資深數學名師串聯五、六年級和國中一年級的教材編訂教學,精采授課,讓學員懂得要訣,提高數學能力。 ◎ 英文部分:坊間美語班教過發音但不熟練,學過文法但不深入!我們教學方向是針對國中英文基測考試內容,上課生動活潑,讓學生自然熟練教材內容,拿到高分。 ~國二英文、數學、理化精修班~ 針對國二同學,配合學校進度,務使在夜成績進步,穩固英數理程度。 勤教嚴管,密切與家長配合,確實注重學習效果。 ~國三英文、數學、理化密集班/基本學力測驗總複習班~ 教授國三進度,並複習一、二年級課程,雙管齊下。做有計劃的複習進度表,使你精確掌握先機,戰勝自己,贏得高分。 ※ 坊間補習班是國三課程,和總複習班分開收費,等於,一條牛剝二層皮,本班是二合一的教學,只要是上國三課程,就不另外再繳總複習費用,為家長省下一筆經費。 ~英語培訓中心~ ◎ 英國劍橋大學授與證書,全世界160餘國認可,終生有效。 ◎ 學程規劃完整,任何年齡與程度都能找到適合的學習教材。 ◎ 利用電腦可連接英語學習系統,成效顯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