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絡人:William
電話:(03)3656878
傳真:(03)3656879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瑞源一街1 號
網址:http://www.ceradex-sensor.com
Email:salesdpt@ceradex.com.tw



公司簡介

星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99年,專業生產及銷售汽機車氧傳感器含氧感知器。 事實上,我們從 1990年己經開始投入鉅款研究發展氧傳感器的技術。因此,我們在這領域有許多別人所沒有的經驗,包含開發基礎原料的配方。在這樣的狀態下,我們能夠生產穩定且質量良好的氧傳感器。我們的氧傳感器主要銷往歐、美等國家,並通過英國福特汽車公司的測試,深得用戶好評。 我們的任務是 提供客戶最合理的價格 最完美的品質 最優良及便捷的服務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汽車/機車/卡車 環保排放廢氣之必需品。
產業類別:
汽車、汽車燃油系統、機車配(附)件、汽車被動安全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車用空燃比含氧感知器 (Air Fuel Ratio Sensor) 車用寬域含氧感知器 (Wideband oxygen Sensor) 車用平板含氧感知器 (Planar oxygen Sensor) 車用錐狀含氧感知器 (Thimble oxygen Sensor) 機車用含氧感知器 (Motorcycle oxygen Sensor) 廢氣溫度感知器EGTs (Exhaust Gas Temperature sensor)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08:00-12:00、13:00-17: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