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趣味一下股份有限公司 (總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4)2313-3850
傳真:(04)2311635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26號
網址:http://www.justforfun.com.tw/



公司簡介

★趣味一下火鍋店★http://www.justforfun.com.tw/
為一專業連鎖吃到飽的火鍋店。2001年9月,趣味一下以台中市為發展據點,於東興路成立了第一家店;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因有消費者對趣味一下的肯定,所建立出之口碑,讓趣味一下得以迅速成功的展店。目前已有20家分店,分別位於台北縣永和市、台中市、台南縣、市、新竹市,目前仍積極展店中。趣味一下一直以來所強調─這是一份充滿樂趣的工作,而迅速展店、永續經營的目標,相信將會成為您發展事業、踏出成功第一步的最佳選擇!

★鋤燒鍋物料理★http://www.justforfun.com.tw/sukiyaki.htm
以專賣精緻日式壽喜燒為主,在2005年在台中市成立,位於SOGO商圈的中港店為第一家店,後續陸續再台中公園路成立第二間分店。在2006年進軍台北市,目前在大台北縣市地區有5間分店。「鋤燒」是日本飲食文化中,最獨特且被日本訓化的牛肉鍋料理。喜歡吃牛肉的老饕們,是否吃膩了一般的牛肉料理呢?鋤燒提供另一個新選擇『日式壽喜燒火鍋』,率先單一推出肉品嚴選安格斯牛肉,及新鮮多樣的時令蔬菜,以醬油、砂糖、昆布汁等調和。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趣味一下火鍋店★
一直以來我們所強調是一份充滿樂趣的工作。而我們想要傳達於客人的主軸亦是以「百分百趣味、溫暖、品質、健康、美味」為標題。在趣味一下您能在舒適的用餐環境中,以最輕鬆的價位,享受親切的服務,品嘗最新鮮、獨具特色、天然健康且種類齊全的火鍋食材,尤其是'超人氣的優質肉片'您更是不能錯過!並享有水果、冰淇淋、飲料、等...供您無限享用,保證讓您大呼過癮!
★鋤燒鍋物料理★
人稱台灣是美食天堂,不論是本土或是異國美食,在台灣幾乎都品嘗得到,但是,我們要做就是要做到最好的,肉品的品質嚴格把關、顧客的服務真誠以待,是我們的忠旨,雖然您沒辦法到日本品嘗這道美食,不過沒關係,鋤燒讓您體驗最道地的日本壽喜燒料理,而您的滿意是我們無限的榮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